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内推优”大会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960

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共青团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为认真做好“推优”工作,向党组织输送思想上进、高素质的团员青年做发展对象, 根据《关于开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0-2021学年第学期“团内推优工作的通知要求323日,团内推优”示范班——19软件工程2团支部推优大会华罗庚馆202教室举行此次大会,在校团委、院团委以及辅导员庄丽老师的监督下,支部39名共青团员共到场

随着团歌的响起,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对支部进行介绍,以及交代本次推优的详细流程,团支书宣读团委文件。紧接着,几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身对党的认知和入党的动机。在所有候选人结束介绍以及完成民主评议后,现场开始投票。本次大会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引导团员们公正投票,投票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当场唱票、记票。经过两轮投票后,大会最后圆满推选出校团委所分配的推优人数。

本次大会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深了团员对推优事宜的了解,也为学院各支部的推优工作做了示范。增强了各位团员对我党的认知,高度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 学院分团委将继续认真做好青年团员的教育工作,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