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无线网络上网使用指南( 教职工版)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日期:2021-03-26人气:251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无线网络

教职工上网使用指南

亲爱的教职工:

  您好!欢迎使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为您提供的网络与信息服务。以下是关于“Teacher_CX”无线网络信号使用说明,请您仔细阅读:


教职工上网流程:


1.连接教职工无线信号:Teacher_CX,如图1。

图1

2.打开浏览器输入访问网页:http://cxxy.seu.edu.cn/,回车后自动弹出认证页面如图2、3。  

图2

图3

3.输入校园门户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无线网络,如图4。

图4

4.认证成功,图5。

图5

常见故障排除

1、上网认证页面弹不出来。

请检查是否插入有线网线,如果插入了网线请拔出。

如果以上两步确认后还不弹出,请手动在浏览器中输入6.6.6.6或其他网址,一般认证页面就可以弹出。

2、出现“账号不存在”报错信息。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输入的不是校园网账号,或者工号输错等情形,请输入正确的工号。

3、出现“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报错信息。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输入的密码错误,请输入正确的校园门户账号和对应的密码。(如您修改过密码的,请以修改后的密码为准)。

4、出现“登录超限”需要去自服务注销设备

出现此情况是在同一时间段,最多3台设备同时在线。或者设备没有及时下线,产生缓存信息。解决方法是在浏览器输入http://211.65.40.6:8080/Self,登陆自服务界面,把所有在线设备都注销掉。

“Teacher_CX”无线网络信号故障报修:

各位教职工,您在使用“Teacher_CX ”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您致电图档信息中心报修。

报修电话:58690742(上班时间拨打)

预祝您学习生活愉快顺利!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档信息中心